close

自製變成擦手紙、餐巾紙的神奇紙巾機
自家吃飯、出外用餐都很好用的神奇濕紙巾機,可自製變成擦手紙、餐巾紙喔,讓你的嘴、手保持乾靜^^

今天難得假日全家都在,那就來下廚吧!要嚐到我的手藝真的很不容易,平常都是買便當,不然就是簡單的幾樣家常菜就解決了,今天就來大顯身手囉!不然久沒下廚,就可惜了我收集了老半天的食譜!

神奇濕紙巾機分享-可當擦手紙、餐巾紙使用

看看,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,我是覺的不錯啦,尤其是這三道菜-泰式椒麻雞、檸檬魚、鳳梨蝦球,是非常的好吃,真的很愛吃,但每次吃這到泰式椒麻雞、檸檬魚都把手、嘴巴都油油,用衛生紙都擦不乾淨(因為不敢用市售的濕紙巾),尤其是泰式蝦球就算用衛生紙擦好了都還有味道的殘留,說真的,實在很不舒服,都要起身去洗手,還真的是有給他一點麻煩!

神奇濕紙巾機組裝前

不過沒關系,有沒有看到,我這次可是有準備哦!喏!就是這台「神奇紙市機」啦,當初看到網站上的介紹覺得很好奇,就買來新奇一下,看有多神奇,一打開神奇紙巾機的包裝盒看到這些機絲頭,還真的有給他嚇一跳,因為天生對組裝就有些笨手笨腳了,後來仔細一看,呵,就算我這個手腳不怎麼俐落的人都可以組裝好,現在就開始組裝了!

在神奇濕紙巾機要裡加檸檬水

第一步:將自製的檸檬水加到神奇紙巾機的水盒子裡,因為檸檬可以去漬喔!

把神奇濕紙巾的蓋子蓋上

第二步:蓋上神奇紙巾機的蓋子,這個蓋子有六個顏色,我選的是綠色的,有沒有很亮麗啊!

在神奇濕紙巾裡放入濕紙巾球

第三步:將濕紙巾球一個一個的放進去,有沒有很像在排放子彈的樣子!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成神奇濕紙紙巾的組裝了

第四步:噹噹~完成神奇濕紙巾機的組裝了!那就要來開始體驗一下這個神奇濕紙巾有多神奇了!

自製擦手紙、餐巾紙,開始囉

轉一下神奇濕紙巾機,哇!濕紙巾球跑出來了,轉這個濕紙巾的時候,有很像在轉輪盤的感覺,當濕紙巾掉出來時的樣子,很像是獎品掉出來了,很期待!

幫濕紙巾球加自製的檸檬水

當然要加上剛剛我加進水盒的檸檬了囉!只要給他按一按就可以加水了哩!

自製的檸檬濕紙巾完成了

有沒有看到,濕紙巾膨脹了,哇!真的很神奇,尤其濕紙巾球的吸水性很好,不用太多水就可以了,算是有環保啦!

把濕紙巾剝開

把濕紙巾拿出來,把它像剝洋蔥一樣的剝開!

哇自製擦手紙、餐巾紙完成囉

哇自製擦手紙、餐巾紙完成囉~啊,還很大張的哦!有點和想像的不一樣,因為乾的濕紙巾球是很小一顆的!

吃飯前先用檸檬濕紙巾做的擦手紙、餐巾紙擦擦手

來來!最重要的,吃飯前要用自製的擦手紙、餐巾紙擦擦手!

椒麻雞這道菜,最適合用檸檬濕紙巾來擦了

既然辛苦了一中午了,當然要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囉!首先進攻的當然是我的最愛-椒麻雞!

有了檸檬濕紙巾,再也不怕手的魚腥味去不掉了

再來就是檸檬魚了!可以盡量的吃的啦,反正有這台神奇濕紙巾可當擦手紙、餐市紙,而且裡面裝的是可以去油的檸檬了!

最後,再用檸檬濕紙巾機擦手去油漬

吃完之後,用自製的檸檬水濕紙巾就可擦手,當擦手紙、餐巾紙真的很方便!

最重要的,是要將這滿足的嘴擦乾淨啦

當然,也要記得擦擦那滿足的嘴巴囉!而且還很放心的擦,因為不怕濕紙巾有甲醛或是香精,讓皮膚過敏!

神奇紙巾新聞報導:

 

以上是我使用過的心得,和大家分享,如果大家對神奇濕紙巾有興趣要新奇一下,可以到潔適康的網站去買哦!

 

 
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